Monday, March 23, 2009


她。。。其实是很简单的人。你看她吃ice cream也可以吃到那么的开心。不需要给她特别的礼物,也不需给她特别的浪漫,只需真真切切地爱她那就可以了。我也是一根简单的人,生活不需要特别的情调就可以满足了。

我们的生活都有很多波折。这些波折一而再,再而三的来。往往我们就被这些波折给打败了。很可惜的,因为当我们回头一看,这些所谓的波折都是一些小小的事情。但为什么我们在当下不能理智得去解决这些问题呢?很奇怪的我们就会在这时候后悔。我的生活里不享有任何的后悔,我要在当我回头一看我走过的路时能对知己说“What a Journey and i never regret of any steps i taken”。

我知道,如果真的爱一个人,我们不会介意她所做过的一切,因为她是你未来的一切。当我们七老八十的时候,她将会成为你的老伴。我很开心我能认识我的她,因为我们向往的生活是一些简简单单的生活,有一天可以不再为生活而烦恼。
第一次的爱是最真的,因为我们都没有谈恋爱过,所以我们都会傻傻的去做一些发制于心里的事。当然,如果我们第二次谈恋爱时,我们就会往往想起以前的事,这使我们很仔细的想了一番才会行动。也许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要保护自己,所以我们每做一件事都会小心翼翼的想。而我,当我抱起她,我就不会放下。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容易,但我很有信心我能一一面对和打倒一切的阻碍。



她不是完美的,这是因为我也不是完美的。我们都有瑕疵,但如果我们以一个开放的心去面对种种的困难,我的她是完美无瑕的。别人不能否决我的想法,更不能否定我的决心。有谁在这个世界上能更了解自己所向往的东西呢? 第一天我们到了这个世界,我们就要面对我们不想去面对的事情,很多事情我们也做不了决定。不过,自己的生活,我一定要自己的掌握。

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,我也很珍惜我的她。不过不能只说说而已。我们现在分开两地,不在对方的身旁。不能为对方分担所有的烦恼。不过,我们都很努力的,因为我们都相信,只要有恒心,铁棒磨成针。我深深相信有一天我们将会回头看着一些所发生的事情和对方说“很开心这世我可以和你在一起”。

3 comments:

  1. dum, if u write this good in exam last time, sure score A1 de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, type can la..write kenot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lau...u salah course la...
    u should go china instead of australia
    take chinese literature instead of dunno what wat wat lol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