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情人的眼泪

回到墨尔本,我一直在想我未来的生活。如果有一天,我们都不为对方而哭泣,那是不是我们就不再爱对方了吗?如果要家人为自己而哭,那是多么的容易。那情人呢?

我这么想,是因为我身边出现了一些朋友,我想,如果有一天,我的朋友出现了意外,他的女朋友到底会不会为他而哭呢?这一想,我非常得开心。因为我知道我的女朋友一定会。也许,会有人想我是变态,但我想这是真爱。这时,我又想起,有一次,我和妈妈在通电时,她对我说,爸爸有一天忽然来电说她在医院,好像是肚子痛,可又说得不清不楚,妈妈可被吓坏了,因为前几年爸爸开过刀。说不久,电话就断了,妈妈很快的打回去,但电话接不通。这时,妈妈的心忽然间很寒冷,不知所措。还好,过了不久,爸爸打电话回来说,不是他进了医院,是他的朋友。这时妈妈才松了一口气。

每天有千千万万的人发生了意外,但有多少的情人为了这些事儿掉泪呢?我知道,这世界上有很多人为了情人而掉泪,但也有很多人根本不为情人而掉泪。我们不会为我们不认识的人流眼泪,我们也不会为所有我们认识的人而流泪。我们只会为我们在乎的人而流泪。所以啊,要使一个你开始不认识的人为你流泪是多么难啊。可见,情人的眼泪是多么珍贵。

2 comments:

  1. dum, never know u r that 感性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lways full of feelings de la..just dunno how to express nia mah

    ReplyDelete